close
最近莫名的開始約會了起來
而且是跟不同人
有點像徵婚啟事那部電影的嘗試性質
但出發點不是真的想心心相印
只是實驗罷了

本週實驗的是在外商銀行工作的水瓶男
朋友聚會中認識
他不是我的菜
不高就算了還不瘦
我發慈悲心的給了msn
第一次聊他就說要開車送我台中
但心裡升起的虛榮感也打敗不了菜不好吃這個事實
我還是拒絕了
後來幾次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第一次想把他out是因為他說想看印第安那瓊斯
我他媽的覺得印第安那瓊斯是部不用用膝蓋想就知道是部濫片的片
心中升起無限的冷感
後來他透過朋友知道我度濫他想看的電影
在後來的msn上他提出一起看電影的想法
並說: 妳想看甚麼我都奉陪
這句話真是上道到了極點
虛榮心終於戰勝了印第安那瓊斯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

但不免俗的我還拉了拖油瓶一起去
拖油瓶說我當天臉很臭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這個實驗, 我真的不會答應出去
臉臭也是可以預測的
誰叫本人我如此愛恨分明沒有灰色地帶

話說回來, 雄性水瓶座在我的評價裡一直不是很好
除了健談,體貼外其他ㄧ無事處
包括最能激起我少女情懷的大方他們通常都不具備
是的,這個不大方的水瓶男被我out了.
電影沒請我看就算了
連40元的水餃都是我自己付的
我實在想不通這是哪門子的道理

尤其在我看到他全身穿戴名牌後更覺無法忽視他的小氣

或許您會問怎麼以金錢來衡量一個人?
說實在的,我太了男人喜歡女人時會是怎樣的殷勤.
若他在追求我時就去荷蘭,那以後連去泰國都別想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也不喜歡欠人.
我網路上幾乎都是用paulparadise這個帳號出現
dear水瓶男,若你看到這篇文章,不要生氣,我只是把我的實驗感想寫出來罷了
what I wrote down is all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