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加入對話>


小鐵說:

ㄟㄟㄟ 這傢伙竟然想跟鐵人說自己有點喜歡他  真的很愛做傻事

堅強 說:

我也是瘋子啊

瑪莉 說:

 

瑪莉 說:

小鐵說:

講了比call了輸更多

瑪莉 說:

你真的很不會打球

小鐵說:

真的

堅強 說:

說了又不表示我會跟他在一起

小鐵說:

哪有先講的ㄚ   妳要"釣" 

瑪莉 說:

是的 說了就是輸了一點

小鐵說:

輸很多

堅強 說:

 

小鐵說:

最差的就是女生先講

瑪莉 說:

你不想跟他在一起 那為何要說

小鐵說:

他哪有不想跟他在一起?

堅強 說:

我沒有不想啊  只是喜歡跟要不要在一起事兩回事吧

瑪莉 說:

他剛剛不是說 說了又不一定要再依起

小鐵說:

妳這樣很三八  講了又不一定要在一起  負心漢

瑪莉 說:

如果只是朋友的喜歡 那我想你說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會跟朋友說我好喜歡你

瑪莉 說:

但是   若你是有考慮要在一起的 那我想還是讓他來說會好些

堅強 說:

人生好複雜

瑪莉 說:

這不是複雜

小鐵說:

真的  是戰術

瑪莉 說:

是希望讓他懂得珍惜你

堅強 說:

唉  當初政哥愛我愛的要死  還不是說分就分

瑪莉 說:

那是因為妳們相處過程中並沒有互相配合

瑪莉 說:

你真的很衝動耶   那鐵人說什麼

堅強 說:

什麼說什麼

小鐵說:

他說鐵人消失了

瑪莉 說:

 

堅強 說:

ㄟ 這對話可以記錄

堅強 說:

還挺有趣的   保守版的慾望七張

瑪莉 說:

我說 你跟鐵人說我好像喜歡你 那鐵人有啥反應

小鐵說:

他還沒講阿

堅強 說:

我還沒說啊   我是bird   

小鐵說:

我只能說好險你還沒講

瑪莉 說:

好險 你沒說

堅強 說:

= = ‘’ 有這麼嚴重嗎

瑪莉 說:

吳少女我兩真是太有默契了

瑪莉 說:

我勸你還是不要說啦

堅強 說:

我現在好想去早餐店聊天喔

瑪莉 說:

有一點

小鐵說:

真的  不要說

瑪莉 說:

第一 男人真的很賤

小鐵說:

我快笑死了 第一就是男人真的很賤

堅強 說:

那我就還是放著嗎

瑪莉 說:

你說了 她們就不會對你有那種想要佔有你的感覺

小鐵說:

對  真的!!!!  妳要引導他來追妳

瑪莉 說:

因為她們需要獵物

堅強 說:

人生真的很複雜

瑪莉 說:

男人是動物你懂嗎

小鐵說:

馬英九說: 人家來追我  我也要追回去ㄚ

堅強 說:

馬英九是真男人

瑪莉 說:

我馬子說 我不給女生追 因為他覺得女生主動很恐怖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

堅強 說:

我又沒有說要追他

小鐵說:

連馬英九這麼溫和有禮的男人都這樣講了 你就知道男人有多喜歡追人到手的感覺   

小鐵說:

我去吃飯

 

(小鐵暫離)

 

瑪莉 說:

說了就等於你自動上門了  他就會覺得那我把一下你 你就會說好

瑪莉 說:

要讓人家感覺不出你是不是喜歡他 他這樣才會自己來好好追妳

瑪莉 說:

聽姐姐的話 乖阿

堅強 說:

真麻煩

瑪莉 說:

你何必這麼急   就先放著阿

瑪莉 說:

他約你 你就出去阿   沒叫你不要出去約會

堅強 說:

我沒有急啊   我都說 喜歡跟要步要在一啟事兩碼子事

瑪莉 說:

那幹嘛急著說你喜歡他

瑪莉 說:

我想把你腦袋剖開來檢查一下  我覺得你有一根筋     有很多都打結了

堅強 說:

也好  我新聞稿寫不出來 有點想死

瑪莉 說:

ㄟ 我覺得你把我們的對話寫下來 真的會紅

堅強 說:

我會紀錄今天這一篇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