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極大的勇氣  撇開少女的矜持

才敢po出這篇文  堅強還真是豁出去了

給女人看一下瑪莉與小鐵的諄諄教誨~

 

(某日上班時間又偷懶msn)

 

小鐵說:

ㄟ 我把那天看電影的情況寫到部落格格  我覺得寫出來很有趣  

堅強 說:

那我要去轉貼

小鐵說:

真怕被發現

堅強 說:

發現了他要檢討吧

小鐵說:               

你也可以寫下你跟鐵人的交流感想

堅強 說:

不要 我怕被他看到   他又沒有被out

小鐵說:

不一定要被out才寫阿   覺得不錯的也可以寫

堅強 說:

但內容很傻ㄟ  我ㄧ定會在每個對話後面備註 (他是傻子)

小鐵說:

台版的小小慾望城市   應該說是保守版的慾望七張

小鐵說:

哈哈哈哈哈

堅強 說:

沒錯   對了  鐵人不見了啦

小鐵說:

可能生病了

堅強 說:

好怪喔 吃過一次飯後就消失了   感覺我好像恐龍妹

小鐵說:

妳要問問他  昨晚也沒出現?

堅強 說:

嗯啊  昨天跟今天都沒出現

小鐵說:

妳可以call他阿  拜託 你離恐龍妹還有八千萬光年的距離好不好

堅強 說:

我會找時間

小鐵說:

call了你就輸了

堅強 說:

那你還叫我call

小鐵說:

我是瘋子阿

堅強 說:

我還打算跟他說 我好像有點喜歡他ㄟ

堅強 說:

北七

小鐵說:

不要講啦  你這北七

 

此時  小鐵緊急讓瑪莉加入對話。

 

<span style="FONT-SIZE: 10pt;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