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真是見識到男性世界的無聊娛樂,
在包廂內玩簡單遊戲拼酒的樂趣到底在哪?
或許我老北會有答案,
聽說我小時候, 也就是他年輕時, 也是個夜不歸丈夫. 
後來會回歸正軌聽說是他生肝病時, 發現那些平常一起做樂, 工作上利益輸送的人都沒來借問而感到心寒.
(我老北也挺傻的, 當時也而立之年了都, 竟分不清誰是真心人)

或許人總是要經過一些特別的關卡, 才能篩選出自己值得付出的人吧. 
而我老木就是守候在背後許久的那個阿達. 
至於她為何執意的守候我老北,
我想除了經濟問題外, 她是真的愛我老北, 也包容他的幼稚與霸氣. (雖然現在更年期後, 角色猛然的對調)

p.s. 要是本人我生了三個仔, 那口子還給我夜不歸, 就等著收到離婚證書吧.

關於昨日的小小心得, 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